Menu

網路社群

友善連結

您是第 無料カウンター 位光臨訪客

歡迎光臨蛙級人生 The Froggy Life of a Druged Beauty

計劃簡介

這個計畫是行政院衛生署科技研究計畫,由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委託國立中正大學犯罪防治學系主任兼犯罪防治研究所所長鄭瑞隆教授主持,研究計畫成員還包括國立中正大學犯罪防治學系陳慈幸副教授、中正大學法律學系蔡華凱教授、慈濟大學傳播學系周典芳副教授,研究員張家明先生,研究助理有中正大學犯防系博士候選人卓雅苹小姐、碩士生張越翔先生。


 

奶油小蛙、洛城甲霸、蔡廢墟、林抖哥均為虛擬人物,本尊分別是可愛的奶蛙、六角恐龍、河豚魚、小狗等寵物。本實驗計畫乃採取各種寵物為造型,賦予牠們擬人化的性格、互動與行為,主角奶油小蛙是一位美若天仙的純情女子,但遇人不淑、交友不慎,被誘墜入毒蟲陷阱,毒癮纏身,為了毒品與愛情,成為蛙級人生。故事反映真實人生際遇,內容均為根據台灣社會發生的各種社會事件情節改編虛擬,藉以達到社會預防的效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本實驗計劃希望能提醒廣大社會大眾,注意毒品之危害及如何避免毒品危害我們的人生,讓社會大眾能知毒、防毒,並能遠離毒品與毒害。